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弯头哈夫节堵漏器现场使用效果好
时间:2018-12-10 14:38 作者:btwjzp 点击:
90度弯头哈夫节堵漏器结构简单只有两件本件和两件橡胶组成的,安装方便

  90度弯头哈夫节快接是管道配件抢修装置,90度弯头哈夫节补漏卡子是对管子弯头或者弯头连接处的漏水进行抢修的产品,90度弯头哈夫节堵漏器结构简单只有两件本件和两件橡胶组成的,安装方便,只将两本体对合在漏水处拧紧螺母即可完成对管道的抢修,用弯头哈夫节修补器既可节省停水时间又可降低成本。

 90度弯头哈夫节抢修器性能特点:
1.弯头哈夫节修复器采用塑形接触密封及弹性解除密封两种技术结合,适用于各种材质的管道,(包括白铁弯头、冲压弯头、PVC弯头、PE弯头等)有效的控制了介质的泄漏问题。
2.弯头哈夫节堵漏器现场使用效果好,能做到滴水不漏,采用分块结构,现场施工速度快,无需停水,施工挖掘量小,仅需挖挖个很小的工作坑就可以进行抢修,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达到快速堵漏的效果。
3弯头哈夫节快捷修工作压力:0.25-1.0MPa,适用于各种铸铁管和PVC、PE管的堵漏维修。产品规格很齐全,适用各种国标管径,非标管可以另外加工定做。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