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不锈钢哈夫节与普通哈夫节相比有哪些优势
时间:2018-12-03 08:25 作者:btwjzp 点击:
不锈钢哈夫节是改良后的产品,比起传统的铸铁哈夫节: 1. 它更加轻便,能够减轻管路的负担。 2. 由于是不锈钢外壳制成,它的耐腐蚀性更强,使用寿命更久。

   不锈钢哈夫节又名双卡管道连接器,多功能铸鸿管道修补器,可用于所有材质的柔性管道连接,修补。将管道连接及轴向位移的补偿同时结合起来使得它具有显著的附加价值。它仅和管道末端接触,声音及振动因此被最好地吸收。管道泄漏的快速修补,在带压管道的情况下,对管道的沙眼、破裂等进行快速修补,安装方便,无需特殊工具即可安装操作。

   三通哈夫节,专门用于管道三通部位的抢修。管道通常材质有球墨管、铸铁管、铁管、镀锌管、钢管、PE管、PVC管等多种材质。而对于多种材质的管道出现砂眼、泄漏、断裂等问题,既方便又节约成本的方法便是对管道进行抢修而不是重新换管道。三通哈夫节的结构采用上下结构,内附天然橡胶密封胶垫,使用时对准管道三通部位,螺栓拧紧即可。方便、快捷、节约成本,是管道抢修中的首先“良药”。
  不锈钢哈夫节是改良后的产品,比起传统的铸铁哈夫节:
1. 它更加轻便,能够减轻管路的负担。
2. 由于是不锈钢外壳制成,它的耐腐蚀性更强,使用寿命更久。
3. 突破了传统的长度限制,同一型号长度更加灵活,有多种选择。
4. 安装速度更快,提高工作效率。
5. 柔性连接,管径允许偏差1~2mm。
6. 传统的铸铁哈夫节采用的是两头加中间胶圈,而不锈钢哈夫节采用的全包橡胶圈,密封效果更好。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