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球墨铸铁哈夫节是管道堵漏器
时间:2019-01-14 09:03 作者:btwjzp 点击:
由于哈夫节的内壁上是一层有收缩性的塑胶,当螺丝拧紧后,这些塑胶处就把破损处包裹得严严实实,避免再次发生漏水事故

   

  球墨铸铁哈夫节是管道堵漏器,材质为球墨铸铁,是管抢修安装中不可缺少的堵漏产品。元冬哈夫节有限公司生产口径从 50 到 1000mm 的球墨铸铁哈夫节。它们结构简单,只要两个半圆的钢管,用活动的螺丝连接起来,当发现管道破损处后,抢修工人就把哈夫节套在破损的位置上,再把螺丝拧紧。由于哈夫节的内壁上是一层有收缩性的塑胶,当螺丝拧紧后,这些塑胶处就把破损处包裹得严严实实,避免再次发生漏水事故。这样的操作过程安装便利,只需将两原体半数正在漏水处拧紧螺母即可完成对管道的抢修,用该安装既可节省停水的时间,又可降低抢修成本,大大提高了自来水工人的操作,同时也能在最短的时间为居民送水。 性能:耐压、密封性能好 用途:管道堵漏 包装:箱子 售后服务:三包

 本厂主要生产分水管件, 管道堵漏器、哈夫节、速连管件、接管器等十大系列五百多个品种,产品主要用于供水、石油、煤气、供热等行业的管道连接;管道分支以及管道抢修等,现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长期使用。我厂常年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产品深得用户信赖。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