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的使用方法
时间:2021-09-13 16:10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的使用方法 1.量准漏水管道的外径尺寸,备好匹配该管道的哈夫节。 2.对漏水管道的表面处理干净。

   哈夫节的使用方法

1.量准漏水管道的外径尺寸,备好匹配该管道的哈夫节。
2.对漏水管道的表面处理干净。
3.用两块半圆的哈夫节卡住漏水处。
4.用扳手或钳子其他工具上紧螺母。
5.观察施工情况,达到滴水不漏,完成操作。
   产品规格齐全,适用各种国标管径,非标可以另外加工定做。我公司主要产品为哈夫节,分水卡子,钻孔机,马鞍三通,伸缩器,补偿器,过滤器,软密封闸阀,弹性座封闸阀,堵漏器等各种产品,型号齐全,应有尽有。承口哈夫节(补漏器):哈夫节产品说明:用于管道的直管部位发生裂缝、断裂的抢修。主要材料:球墨铸铁、**橡胶。适用管道:国际球PE。PVC,PPR管。
  • 上一篇:哈夫节的正确使用及注意事项
  • 下一篇:没有了
  •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