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的正确使用及注意事项
时间:2021-08-30 09:00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的正确使用及注意事项 1.使用前检查螺栓是否腐蚀,密封圈是否损坏。 2.清洗管道作业表面(土壤、废渣、管道毛刺、打磨**接头等,如管道外有层,则层)。

 哈夫节的正确使用及注意事项

 
1.使用前检查螺栓是否腐蚀,密封圈是否损坏。
 
2.清洗管道作业表面(土壤、废渣、管道毛刺、打磨**接头等,如管道外有层,则层)。
 
3.将已从减压塞上拆卸下来的上下件对齐到管道上。密封圈固定在槽内,并均匀拧紧所有螺栓。
 
4.用密封带将丝扣密封好,密封在减压口。
 
5.使用煤气及气探测仪20分钟后检查修理位置是否有泄漏。
 
6.检查后,对维修现场进行处理,并重新充填。
 
    本厂主要生产分水管件, 管道堵漏器、哈夫节、速连管件、接管器等十大系列五百多个品种,产品主要用于供水、石油、煤气、供热等行业的管道连接;管道分支以及管道抢修等,现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长期使用。我厂常年以良好的信誉、良好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钱享誉全国,产品深得用户信赖。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