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为您介绍热调法调直哈夫节
时间:2021-01-25 10:17 作者:btwjzp 点击:
热调法调直哈夫节 当管径大于100mm时,冷调则不易调查,可用热调法调直。热调时,先将管子弯曲部分(不装砂子)放在烘炉上加热600-800C(呈樱桃红色),

    热调法调直哈夫节

    当管径大于100mm时,冷调则不易调查,可用热调法调直。热调时,先将管子弯曲部分(不装砂子)放在烘炉上加热600-800C(呈樱桃红色),然后,抬至平行设置的钢管上进行滚动,加热部分在中间,使管子尽量分别支承在加热部分两端的管子上,以免产生重力弯曲。由于管排组成的滚动支承是在同一水平面的,所以热状态的管子在其上面滚动,使管子靠其自身重量在来回滚动的过程中调直。如图3-9所示。管子弯曲较大的地方可以将弯背向上放置,然后轻轻向下压直再滚。在弯管和直管部分的接合部,滚动前应浇水**,以免直管部分在滚动过程中产生变形。为加速**及防锈,可用废机油均匀地涂在加热部位上。另外,还可以采用氧一乙炔加热调直法:采用大型号焊炬加热弯曲部位,当加热到樱桃红色时停止加热,将加热好的管子放在平面上有两支承点的中间,使弯曲部位向上,靠其自重恢复弯曲部位,必要时管子两端亦可同时抬起同时落下,使其弯曲部位拉平。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