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管件各类型的特征
时间:2019-02-28 08:53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弯曲管件,我们接触比较多的,就是将直管变为不同曲率半径的弯管,如弯头、弯管等等

   哈夫节直管补漏器是将蜂巢不锈钢截止阀自封垫压按至管道泄漏点的边缘100mm以外,再把不锈钢卡瓦压按在蜂巢垫上面,用带锁扣的钢带围管道和蜂巢垫卡瓦一周串入锁扣中拉紧至可以左右传动即可,用G5拉紧器和串过锁扣的钢带头卡进G5拉紧器压块中压紧压块柄后连同钢带,蜂巢垫和卡瓦一起拉拽至泄漏处上方迅速摇动。

      直管补漏器就是一种管道堵漏器,采用塑形接触密封及弹性接触密封两种技术相结合,直管补漏器(哈夫节)用于管道的直管部位发生砂眼,裂缝,断裂的抢修.适用于各种材质的管道,有效的控制了介质的泄漏问题。
  哈夫节种类很多让本公司技术顾问来为你介绍他的特征:
a.哈夫节弯曲管件,我们接触比较多的,就是将直管变为不同曲率半径的弯管,如弯头、弯管等等
b.哈夫节扩径管件,按照要求将管件端部或某部位扩大形成各种外形的管件。
c.哈夫节变直径管件,指管端或管上某一部门直径减小。
d.哈夫节带凸缘和圆缘的管件,前者指管子端部向内侧或外侧凸,后者指在管的圆周方向形成隆起
的或凹槽的管件;
e.哈夫节带卷边和封底类的管件,增加管端总强度向管的外侧或内侧卷边或将管件端部封住的管件;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