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可广泛应用于多个行业的管道堵漏
时间:2018-08-27 09:17 作者:btwjzp 点击:
在设计中采用一定的标准和形式进行良好的设计和控制,哈夫节是对除承口以外的部分进行抢修的装置,使其能够在使用中产生良好的性能和趋势,该装置结构简单只有两件本体和两件

     新型多功能管道连接/修补器外壳采用高强度耐腐蚀的优质SUS 304.316不锈钢材料制作,堵漏器是一种修复管道用的管道堵漏器,又称哈夫节,上、下处采用密封条密封,并由螺栓、螺母紧固为一体,其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可以确保该多功能连接器在各类工作环境下长期使用不腐蚀,不降低机械性能。系统管路的改装电焊管箍的加热区和熔化区是分开的,因而管箍中央不存在电阻,所以使用起来十分安全。可广泛应用于给排水和各种液体、气体、压力管道的沙眼、气孔、横向、纵向断裂造成的漏水漏气事故,省工、省时、节约费用。在完成焊接工作后,电阻线圈就被包上PE(聚乙烯)材料,所以也不会被腐蚀。新型多功能管道连接修补器内层橡胶密封筒根据使用环境可以选择不同材质的橡胶密封(EPDM橡胶使用于水,空气,粉尘和普通水蒸汽等,堵漏器和承插堵漏器是管路抢修装置,NBR橡胶使用于天然气,石油,汽油和其它碳氢化合物,橡胶具备耐暴硒,耐高温和高度隔温,VITON及GORE-TEX具有耐热耐化学腐蚀等特点)。 

    承口补漏器在一定的方面中能够产生良好的性能和价值,承插堵漏器是对两管子连接处的承口处漏水进行抢修的装置,在设计中采用一定的标准和形式进行良好的设计和控制,哈夫节是对除承口以外的部分进行抢修的装置,使其能够在使用中产生良好的性能和趋势,该装置结构简单只有两件本体和两件橡胶垫组成的,使其产生良好的性价比,承口补漏器在技术中采用一定的标准和性能进行良好的使用,安装方便,只将两本体对合在漏水处拧紧螺母即可完成对管道的抢修,能够在行业中按照一定的使用标准进行良好的生产,用该装置既可节省停水的时间,又可降低抢修成本。产生重要的价值和贡献。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