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不锈钢哈夫节在管道系统的应用
时间:2016-09-26 08:37 作者:btwjzp 点击:
不锈钢哈夫节其不锈钢管材最突出的优势之一是其优异的耐腐蚀性能,在各种管材中是最佳的

     哈夫节,不锈钢哈夫节

     管道的接口方式规定。(1)给水管材的接口一般有三种方式:橡胶圈接口、胶水粘接口、法兰连接口。A、橡胶圈接口方式是在管材的一端通过自动扩口机扩成带凹道的承口,放上柔性橡胶密封圈,另外—根管材未扩口的一端插进装好密封围的承口里完成连接。B、胶水粘接口方式是在管材的一端扩成平滑的承口,另外一根未扩口的管材的一端的外表和扩好承口的里表涂抹上专用胶水,然后相承插完成连接。c、法兰连接口方式是管材与传统管道、蝶阀、闸阀、流量计等连接时,管材被连接的一端与PVC-U法兰接好后再与其通过螺丝紧固连接的方式。(2)给水管件的连接一般有两种方式:胶水粘接口和柔性接口方式。A、胶水粘接口方式即管件的承口注塑成平滑的承口,与管材一并涂抹专用胶水通过承插完成连接。B、柔性接口方式即管件法塑成带凹道的承口,另配注迫紧螺盖,放上迫紧橡胶密封圈,当承插上相应管材后,拧紧迫紧螺盖完成连接     

      不锈钢哈夫节其不锈钢管材最突出的优势之一是其优异的耐腐蚀性能,在各种管材中是最佳的。因为不锈钢可以与氧化剂发生钝化作用,在表面形成一层坚韧致密的富铬氧化物保护膜Dr2O3,有效阻止氧化反应的进一步发生。而其他金属管材,如镀锌水管、铜管钝化能力很小,这就是镀锌管的铜管耐腐蚀性能远远不及不锈钢管材的关键原因。不锈钢管热膨胀系数与铜管差不多,是普通钢管的1.5倍,相比下不锈钢管具有热胀冷缩缓慢的特点。

   不锈钢哈夫节不会像碳钢那样发生均匀腐蚀,使用时无需保护涂层;采用不锈钢水管,对水的化学成分没有限制,因为不锈钢在各种氧含量、温度、PH和硬度的水中均有很好的耐蚀性;不锈钢水管能够经受很高的流速,即使流速大于40米/秒,仍然保持极低的腐蚀速率,不超过0.003毫米/年,特别适合高楼供水。
      更多哈夫节资讯请关注http://www.btwjzp.com/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