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Skx-10型承口哈夫节用于铸铁管
时间:2015-10-03 17:40 作者:btwjzp 点击:
Skx-10型直管堵漏器和承口堵漏器均有两种型号(A型和B型),A型为全密封面加长型

     哈夫节是管道堵漏器。哈夫节和承插哈夫节是管路抢修装置,承插哈夫节是对两管子连接处的承口处漏水进行抢修的装置,哈夫节是对除承口以外的部分进行抢修的装置,该装置结构简单只有两件本体和两件橡胶垫组成的,安装方便,只将两本体对合在漏水处拧紧螺母即可完成对管道的抢修,用该装置既可节省停水的时间,又可降低抢修成本。 

     Skx-10型直管堵漏器和承口堵漏器均有两种型号(A型和B型),A型为全密封面加长型。B型为通用型。材质为铸铁和球墨铸铁件两种,密封圈为特殊橡胶材料。本产品有三通管道堵漏器和变径管道堵漏器。

    Skx-10型直管堵漏器
本产品适用于各种管道的断裂,爆管的维护和抢修,不需要停水,在断裂爆管处安装直管堵漏器,快速堵漏,保障管道正常供水。
    Skx-10型承口堵漏器
本产品用于铸铁管,球墨铸铁管的承口处漏水的抢修,降低劳动强度,方便快捷,快速堵漏,保障管道正常供水。
    更多哈夫节资讯请关注http://www.btwjzp.com/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