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大泊头公交终于又运行啦!
时间:2016-11-17 08:58 作者:btwjzp 点击:
泊头市五金制品厂,位于中国管道装备制造基地——河北泊头,始建于1990年,是一家能自主研制生产新型钢板哈夫节,PVC哈夫节,管道堵漏器,两合分水卡子专业化大型企业,是集科研

     

      日前,沧运集团泊头公交公司在泊头市区内投入了120余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15日起,实行为期一周免费乘车的优惠政策,免费乘车路线为1、2路公交班线。

即将投用的新能源电动公交车车身为绿色,十分醒目亮眼,让人耳目一新。泊头公交公司总经理刘风领介绍,过去的公交车以柴油为主要能源,车龄比较老,尾气排放多。新购进了120余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零排放,不污染环境。此外,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可容纳60多位乘客,由于公交车使用电能,噪音小,乘坐起来也安全舒适。同时,新能源公交车可在用电低峰时进行充电,可以平抑电网的峰谷差,充分利用电能源。
      沧运集团泊头公交公司从11月15日开始试运营1、2路公交班线,试运车辆共40余辆,试运营为一周。其间,实行免费乘车优惠政策。正式运营后,空调开放期间票价2元,其余时间票价1元。
          1、2路公交车试运营公告 
     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按照公交车公车公营方案,我公司将从2016年11月15日开始试运行1、2路公交班线,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每日运行起止时间
       1、2路公交班线为环线对开,每日运行时间为:
       夏季:早7:00发车,晚19:30收车;
       冬季:早7:00发车,晚18:30收车。
       二、试运行线路、站点
       火车站↔泊头宾馆↔新世纪小区↔清真寺↔中医院↔第二中学↔人社局↔水务局↔第一中学↔第四中学↔体育广场↔艺术中心↔邮政局↔地税局↔市政府↔农业银行↔市法院↔运东小区↔运东广场↔新华书店↔红旗批发市场↔红旗小学↔药材公司↔嘉信小区↔眼耳鼻喉医院↔泊头宾馆↔火车站
       公交运行采取到站停车,请广大市民自觉在停车站点有序上下车。
       三、试运行期间实行免费乘车一周(11月15日至11月21日)的优惠政策;正式运营后,采取自动投币方式,空调开放期间(6月1日至9月15日、11月15日至3月15日)票价2元,其余时间票价1元;推广使用公交IC卡,按照国家相关规定,逐步实行优惠政策。
  欢迎广大市民乘坐并对我公司服务提出宝贵意见。
  特此公告。
                           沧运集团泊头公交公司
      泊头市五金制品厂,位于中国管道装备制造基地——河北泊头,始建于1990年,是一家能自主研制生产新型钢板哈夫节,PVC哈夫节,管道堵漏器,两合分水卡子专业化大型企业,是集科研、开发、铸造、加工、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科技型企业。本厂承诺:以优质的质量满足客户的要求,以优惠的价格降低用户的成本,以真诚的服务赢得用户信任。未来本厂将继续以科技兴业为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设备优势,品牌优势,提高市场竞争力,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实现双赢,共创宏伟大业。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