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加强型哈夫节设计新颖合理
时间:2021-04-12 08:32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 ,全环绕修补抱箍,不锈钢抱箍,鞍形管道旁通器单钢筋双钢筋(抱箍, 管道旁通器,补漏器,两合补漏卡子,伸缩连接器,抢修接头,单扎带,双扎带,)是管道堵漏器,是

      哈夫节,全环绕修补抱箍,不锈钢抱箍,鞍形管道旁通器单钢筋双钢筋(抱箍, 管道旁通器,补漏器,两合补漏卡子,伸缩连接器,抢修接头,单扎带,双扎带,)是管道堵漏器,是管路抢修装置,口径从50-1000的球墨铸铁哈夫节。它们结构简单,只有两件本体和两件橡胶垫组成的,安装方便,只将两本体对合在漏水处拧紧螺母即可完成对管道的抢修,用该装置既可节省停水的时间,又可降低抢修成本,其中承插哈夫节是对两管子连接处的承口处漏水进行抢修的装置。

     加强型快速哈夫节。本实用新型由一对由多个螺栓连接的弧形壳体和位于内胆两端的橡胶密封垫片组成。本实用新型的特点是在弯曲壳体与螺栓定位孔之间设置定位块,壳体上设置加强筋,两端凹槽相对。该结构可自动固定螺栓上端,拧紧螺母时螺栓不旋转,节省维修时间,降低劳动强度,减少水、气资源的浪费。并使管段能承受较大的压力,不会断裂,是理想的管道维修设备。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加强型快速哈夫节,包括一对由多个螺栓连接的弯曲壳体和位于内胆两端位置的橡胶密封垫片。新设计新颖合理,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密封性好,节省了时间、**,并**了施工条件,是管道抢修使用的理想技术设备。
      实用新型涉及到一个哈夫节,由外壳(1)和一个橡胶垫(2),其特征是:一对形状截面的外壳(1)的凹槽(3)的两端弯嘴壳(1),两架飞机的外壳(1)的凹槽(3 - 2)。B.橡胶垫(2)嵌在槽(3-1)和槽(3-2)中,嵌在槽(3-1)中的橡胶垫两端为尖形。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