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带压哈夫节的性能优势
时间:2021-03-22 09:56 作者:btwjzp 点击:
带压哈夫节在液体介质的压力下在动态条件下,固体密封密封材料的基本机制基础上,泄漏位置安装设备

      带压哈夫节在液体介质的压力下在动态条件下,固体密封密封材料的基本机制基础上,泄漏位置安装设备,使用一个室之间形成密封部件和设备,采用高压注入工具将注射室密封胶,并填满室空间,使介质的密封胶挤出压力和泄漏压力相平衡,一种新型密封结构,堵塞泄漏孔通道,堵塞泄漏介质。

     密封用压力泄漏不需要、。插入行停止传输介质的压力,减少压力,正常运行条件下的管道,管道维护、维修,并满足旁通阀,改变或添加,修改部分地方娱乐,和公用事业和处理管道内部故障等等,阻断技术来减少经济损失和对环境的**影响。
    哈夫节性能
1.采用**接触密封及弹性接触密封两种技术相结合,适用于各种材质的管道,**的控制了介质的泄漏问题。
2.现场使用效果良好,能做到滴水不漏,采用分块结构,现场施工速度快,无需停水,施工挖掘量小,仅需开挖很小的工作坑即可操作,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及时间,快速达到堵漏目的。
3.工作压力:0.25-1.0MPa,适用于各种铸铁管和水泥管、PVC管漏水维修。产品规格齐全,适用各种国标管径,非标可以另外加工定做。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