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时间:2021-03-08 10:03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1.该商品选用塑型触碰密封性及延展性触碰密封性二种技术相结合,适用各种各样材料的管路,合理的操纵了物质的泄露难题。

     哈夫节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1.该商品选用塑型触碰密封性及延展性触碰密封性二种技术相结合,适用各种各样材料的管路,合理的操纵了物质的泄露难题。
  2.当场应用实际效果优良,能保证随机应变,选用分层构造,当场工程施工速度更快,不用断水,工程施工发掘量小,仅需基坑开挖不大的工作中坑就可以实际操作,节约很多的资金投入及時间,迅速做到补漏目地。
 3.该商品压力:0.25-1.0MPa,适用各种各样铸铁排水管和水泥排水管、PVC管漏水维修。产品型号齐备,可用各种各样国家标准管经,非标准能够此外生产加工订制。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