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运用哈夫节常见难点
时间:2021-02-27 13:39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结构简单只有两件本体和两件橡胶垫组成的,安装方便,只将两本体对合在漏水处拧紧螺母即可完成对管道的抢修,用该装置既可节省停水的时间,又可降低抢修成本。运用哈夫

    哈夫节结构简单只有两件本体和两件橡胶垫组成的,安装方便,只将两本体对合在漏水处拧紧螺母即可完成对管道的抢修,用该装置既可节省停水的时间,又可降低抢修成本。运用哈夫节的普遍难点:

a.管道需规范且**干净整洁。
b.安裝时要明确哈夫节位于渗漏点处,上紧地脚螺丝时一定要均匀、渐行。地脚螺丝的扭紧水准,一切正常状况下应运用扭矩扳手紧到规定扭距数值。但是,也可根据操作过程工作员的工作经历和工程施工施工工地的特点和务必适当进行调整。
  哈夫节选用**触碰密封性及可塑性触碰密封性二种技术相结合,可用各式各样原材料的管道,**的控制了化学物质的泄漏难点。当场运用预期效果,能确保灵活应变,选用层次结构,当场工程施工速率更快,无需停水,工程施工挖掘量小,仅需基坑并不大的工作上坑就可以操作过程,节省许多的资金分配及時间,快速保证防水堵漏目的。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