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加长100型堵漏器哈夫节的特点
时间:2020-12-14 11:01 作者:btwjzp 点击:
加长1000型堵漏器哈夫节主要用于断裂较大的管道,安装方便,节省成本! 加长1000型堵漏器: 材质:球墨铸铁适用口径:Φ100-600 长度1000mm

      加长1000型堵漏器哈夫节主要用于断裂较大的管道,安装方便,节省成本!

     加长1000型堵漏器: 材质:球墨铸铁适用口径:Φ100-600  长度1000mm
用途:管道出现的各种沙眼、气孔、裂痕及断裂引起的管道漏水。
适用于铸管、球管
工作压力:≤1.6MPa
加长1米型堵漏器主要用于管道断裂和管子出现漏洞小于1米时,加长1米型堵漏器是较好的新型产品,密封料和金属硫化于一体,只将两件工件往管道一扣,拧紧螺栓即可。加长1米型堵漏器适用于球墨管、铸管。
加长1米型堵漏器性能特点:
1.该产品采用采用橡胶接触密封相结合,适用于铸铁管、球墨管管道,**的控制了介质的泄漏问题。   
2.现场使用效果良好,能做到滴水不漏,采用分块结构,现场施工速度快,无需停水,施工挖掘量小,仅需开挖很小的工作坑即可操作,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及时间,快速达到堵漏目的。3.该产品工作压力:≤1.6Mpa、适用于铸铁管和球墨管漏水维修。产品规格齐全,适用各种国标管径,非标可以另外加工定做。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