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折叠型哈夫节轻便且小巧
时间:2020-11-09 09:04 作者:btwjzp 点击:
折叠型哈夫节,由于其特殊的结构特点使得遇到空间狭小的维修作业时,其轻便且小巧,可**降低施工难度与时间

     折叠型哈夫节,由于其特殊的结构特点使得遇到空间狭小的维修作业时,其轻便且小巧,可**降低施工难度与时间,**的减少劳动强度,优越性*为突出。

     好的选材可同时防止外部滴蚀和内部化学介质腐蚀,既可用于新建管道连接,又可用于管道带压抢修作业,与传统**、法兰、短节连接相比,施工快捷节约材料且无火焰危险。不仅用于水平管线,而且可满足两管轴向有偏斜的状况,容许偏斜度为10度。能满足轴线不对中或轴向有位移工况,**抵御震动,较少摩擦造成的热量。不仅能满足两个异径管道的连接,也可连接不同材质的管道,同时合理的管间距能**减轻金属管网结构内的压力。可广泛应用于船舶、电厂、输油、输气、给排水及污水处理等管道工程的紧急抢修作业等领域。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