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柔性接口具有的特点
时间:2020-10-26 09:35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柔性接口具有下列特点: (1)密封性能良好。 由于橡胶圈受到压兰紧压,与铸管承口内表面和插口外表面紧密接合,因而可获得充分的气密性和水密性。

 哈夫节柔性接口是具有代表性的接口,广泛应用于翰送煤气、上水管道、工业用水管道以及其他管道。

 
哈夫节柔性接口具有下列特点:
 
(1)密封性能良好。
 
由于橡胶圈受到压兰紧压,与铸管承口内表面和插口外表面紧密接合,因而可获得充分的气密性和水密性。K型接口由于圆形橡胶圈部分的作用,可得到高的密封性。
 
(2)具有可挠性。
 
由于橡胶圈具有弹性,铸管承口和压兰的内表面呈圆锥形,因而获得了可挠性,使管道能很好地适应地基的少许沉降或振动。
 
(3)良好的伸缩性。
 
由于温度的变化,所以铸管产生的伸缩能够容易地被其吸收,不需要特殊的伸缩接头。
 
(4)施工简单迅速。
 
使用简单的工具(棘轮扳手或螺丝钳)即可进行迅速装接工作。根据情况也可在水下作业,因气候影响而延迟施工较少。另外,装接完毕后可以直接加回填土,工程进展顺利。
 
(5)橡胶圈不易老化。
 
橡胶圈几乎   被嵌人承口内槽中,露出部分很少,与氧气的接触少,因而老化的危险性小。
 
(6)能防止电化学腐蚀的影响。
 
接口的橡胶圈使每根铸管之间互相绝缘,因而电化学腐蚀的影响小。
 
(7)对于接口脱离十分重视。
 
由于柔性接口构造上的特点,其脱离摩擦力不可能很大。因此,在有拔出力作用的管末端和弯管部分等处采取适当的防护措施。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