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两合分水哈夫节的堵漏施工技术
时间:2020-10-12 10:10 作者:btwjzp 点击:
两合分水哈夫节的堵漏施工技术   1、抗渗性好、干缩后遇水膨胀、不溶于水、煤油、汽油等溶剂、能耐酸、碱的侵蚀,亦不受大气后条件的影响,有一些强度、弹性和变压。

 浅述两合分水哈夫节的堵漏施工技术

 
  1、抗渗性好、干缩后遇水膨胀、不溶于水、煤油、汽油等溶剂、能耐酸、碱的侵蚀,亦不受大气后条件的影响,有一些强度、弹性和变压。
 
  2、凝结时间可随配比准确地控制在数秒钟或几分钟内,在水速压力大小、水流量多的情况下凝结快。
 
  3、以多种化学材料,根据施工水流压力大小配比制成粘度几乎与水相同的液体,**性好,能注入0.1毫米砼细缝中,在水压和潮湿的环境下凝聚快。
 
  4、抗拉性强,被堵漏施工过的裂缝口,以后再出现正常沉降或错位裂缝也同样不会漏水。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