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抢修特点
时间:2020-08-31 09:21 作者:btwjzp 点击:
三通哈夫节生产时密封压力,卫生标准等都是严格按照国标的,由于泄露处不规则,管道安装环境各不相同等因素,有部分用户需要按照实际情况定做

 1. 本产品适用于各种管道如铸铁管,PVC管,PE管,水泥管,钢管等不同材质的管材正三通异三通泄漏的抢修,不需要停水,在泄漏处安装后能快速堵漏,保障管道正常供水供气。该产品采用高精度机床精加工,应用**接触密封及弹性接触密封两种技术,密封效果良好并适用各种材质的管道,**的控制了介质的泄漏问题。

2.哈夫节使用材质为q235钢表面涂塑处理,钢外涂塑弥补了塑料刚度不高的缺点,同时继承了钢材耐高压,塑料耐腐蚀的特点可以定制304,316,316L等不同牌号的不锈钢材质。公称压力:≧1.6MPa(2.0MPa -10MPa定做 )
3.三通哈夫节生产时密封压力,卫生标准等都是严格按照国标的,由于泄露处不规则,管道安装环境各不相同等因素,有部分用户需要按照实际情况定做。定制时用户需要提供主管和支管的外径,主管和支管的长度,管道内介质是否是强酸强碱等信息。
4.本企业生产q235钢和任意不锈钢材DN15-DN4000各种规格适用于各种管道的三通哈夫节,规格型号齐全,调剂本库暂缺的规格,省去您奔波采购的辛劳。本企业**生产哈夫节,抢修节有20多年,生产经验丰富质量有保证,每批出厂的产品都经过压力实验和渗漏测试,保证客户对每一件产品都满意。
5.哈夫节抢修特点:维修安装时不用停水停气可迅速止漏,省工省时。能做到滴水不漏,采用分块结构,现场施工速度快,无需停水,施工挖掘量小,仅需开挖很小的工作坑即可操作,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及时间,快速达到堵漏目的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