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弯头哈夫节采用上下结构
时间:2020-08-10 09:31 作者:btwjzp 点击:
弯头哈夫节采用上下结构,内衬密封橡胶,使用时直接对准弯头部位,锁紧螺栓即可。 弯头哈夫节又名弯头抢修节、弯头堵漏器,是管道堵漏器的一种。

    弯头哈夫节两端卡在管子上,漏水的弯头被包在里面。弯头哈夫节也叫做弯头修补器,弯头堵漏器,是一种用来对弯头本身破损漏水或者弯头与管子连接处漏水情况的抢修堵漏,弯头哈夫节主要为90度弯头哈夫节.弯头哈夫节采用上下结构,内衬密封橡胶,使用时直接对准弯头部位,锁紧螺栓即可。

   弯头哈夫节又名弯头抢修节、弯头堵漏器,是管道堵漏器的一种。材质外为QT450球墨铸铁,内附全密封   橡胶胶垫(也可根据要求订做**或三元乙丙密封胶圈),双头12cm螺栓。可以适用于镀锌管、PE管、PVC管、PPR管等管道的抢修连接,这款弯头哈夫节可以把接头整体包起来。弯头堵漏器的结构采用上下结构,内附   橡胶密封胶垫,使用时直接对准管道弯头部位,拧紧螺栓即可。方便、快捷、节约成本,是管道抢修中的堵漏器材。既方便又节约成本的方法便是对管道进行抢修而不是重新换管道(弯头哈夫节安装时需要用凡士林或润滑剂,防止胶垫对角漏水)。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