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承插口哈夫节安装事项
时间:2020-07-06 10:24 作者:btwjzp 点击:
承插口哈夫节安装事项如下:    1.胶圈要放正在承口槽内,并用手压实。   2.当管子需截短后再安装时,插口端应加工成坡口形状。   3.在弯曲段利用管道接口的借转角

    承插口哈夫节安装事项如下:

  
    1.胶圈要放正在承口槽内,并用手压实。
 
  2.当管子需截短后再安装时,插口端应加工成坡口形状。
 
  3.在弯曲段利用管道接口的借转角安装时,应先将管子沿直线安装,然后再转至要求的角度。在安装过程中须在弧的外侧用小木块将已铺好的管身撑稳,以免位移。
 
  4.安装过程中,定管、动管轴心线要在一条直线上,否则容易将胶圈顶出,影响安装的质量和速度。
 
  5.管道安装要平,管子之间应成直线,遇有倾斜角时,要小心。6.将连接管道的接口对准承口,若插入阻力过大,切勿强行插入,以防橡胶圈扭曲。 
  
      7.管道安装和铺设工程中断时,应用其盖堵将管口封闭,防止土砂等杂物流入管道内。 
  
      8、试压前应在每根管子的中间部位适当的覆土。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