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装置结构简单
时间:2020-05-18 09:05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该装置结构简单,仅由两个本体部件和两个橡胶垫组成。它易于安装。广泛应用于曲轴、齿轮、活塞等铸件以及各种机械零件。由于熔模铸造过程的复杂性,

    哈夫节该装置结构简单,仅由两个本体部件和两个橡胶垫组成。它易于安装。广泛应用于曲轴、齿轮、活塞等铸件以及各种机械零件。由于熔模铸造过程的复杂性,影响脚腕部分尺寸的准确性的因素较多,如模具铸造材料收缩和变形,壳加热和冷却过程中的线数量变化,合金的铸件在凝固收缩和变形,等等,所以普通尺寸铸件虽然精度较高,但仍需提高一致性(在中、高温下的蜡铸尺寸一致性要提高很多)。

   哈夫节密封的地方环属于管道修补技术,特别涉及到哈夫节部分密封圈。包括设置两岸的密封圈,密封圈连接设置被称为在彼此的端密封条密封条,密封条如上所述的对称中间线线的位置后的密封圈和密封条的位置,即密封条,密封条中间线的密封圈并不是相对的,说的脚腕的密封圈部分设置模式使密封条,密封条安装时不粘在一起粘在一起,实现密封条的密封效果通过密封条结构合作和havff联合壳牌、因此,壳体与密封条的配合大大提高了havff接头的耐高压性能和耐水击性能,保证了havff接头的密封性能。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