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安装注意的事
时间:2020-04-27 09:48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安装注意 1.先量准漏水管道的外径尺寸,备好匹配该管道的哈夫节。 2.对漏水管道的表面处理干净。 3.用两块半圆的哈夫节卡住漏水处。

   哈夫节安装注意

1.先量准漏水管道的外径尺寸,备好匹配该管道的哈夫节。
2.对漏水管道的表面处理干净。 
3.用两块半圆的哈夫节卡住漏水处。 
4.用扳手或钳子其他工具上紧螺母。 
5.观察施工情况,达到滴水不漏,完成操作。
    哈夫节结构简单,只有两件本体和两件橡胶垫组成的,安装方便,只将两本体对合在漏水处拧紧螺母即可完成对管道的抢修,用该装置既可节省停水的时间,又可降低抢修成本,其中承插哈夫节是对两管子连接处的承口处漏水进行抢修的装置。
    哈夫节工作原理是用机械形式构成新的密封层,利用金属密闭腔包住泄漏处,通过连接处的密封胶圈对管道破损处实施封堵。
    哈夫节内胆与位于其两端口位置处的密封圈,以及位于其两侧边位置处的密封条形成瓦状整体结构。密封垫在哈夫节内形成封闭的内胆结构,这一封闭式防锈内胆既很好地解决了防锈蚀问题,又增强了哈夫节的密封性能。使得现有结构形式的球墨铸铁哈夫节不仅能在使用寿命上很好地与任何形式的管材配套使用,能保证水质,具有很好的环保意义。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