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结构合理性能优良
时间:2020-01-13 09:27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内胆与位于其两端口位置处的密封圈,以及位于其两侧边位置处的密封条形成瓦状整体结构。  不锈钢一般不发生局部腐蚀,304不锈钢可以耐受的氯化物含量达200ppm,316不锈钢能

     哈夫节性能特点: 采用塑形接触密封及弹性接触密封两种技术相结合,适用于各种材质的管道,有效的控制了介质的泄漏问题。 现场使用效果良好,能做到滴水不漏,采用分块结构,现场施工速度快,无需停水,施工挖掘量小,仅需开挖很小的工作坑即可操作,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及时间,快速达到堵漏目的。 工作压力: 25- 0MPa,适用于各种铸铁管和水泥管、PVC管漏水维修。产品规格齐全,适用各种国标管径,非标可以另外加工定做。哈夫节结构简单,只有两件本体和两件橡胶垫组成的,安装方便,只将两本体对合在漏水处拧紧螺母即可完成对管道的抢修,用该装置既可节省停水的时间,又可降低抢修成本,其中承插哈夫节是对两管子连接处的承口处漏水进行抢修的装置。哈夫节工作原理是用机械形式构成新的密封层,利用金属密闭腔包住泄漏处,通过连接处的密封胶圈对管道破损处实施封堵。哈夫节内胆与位于其两端口位置处的密封圈,以及位于其两侧边位置处的密封条形成瓦状整体结构。

 不锈钢一般不发生局部腐蚀,304不锈钢可以耐受的氯化物含量达200ppm,316不锈钢能够耐受的氯化物含量可达1000ppm,这一结论基于暴露实验数据并已得到使用经验的证实。不锈钢管材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从国外的不锈钢使用状况分析,不锈钢水管的使用寿命可达100年,至少也有70年,与建筑物的寿命一样长。阀体的泄漏处理可适用于管道的泄漏处理,有以下2种方法, 粘接法它是利用胶粘剂的特殊性能进行带压堵漏的一种方法。整个管道系统中所以对焊接管件进行静液压强度的对比试验,以确定在同等压力等级下,同级别管材和焊制管件能否同时使用,或在使用中考虑是否对管件进行压力折减。通过数据说明下降了多少。近出现的聚乙烯材料管件是一种具有半结晶的热塑性高分子聚合物,热熔连接原理具非极性的长链分子结构,分子之间相互缠绕和贯穿,具有非常典型的玻璃态,高弹态。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