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应用注意事项
时间:2019-12-09 08:57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应用注意事项: 1、密闭式对开多叶调节阀与乎动对开多叶调节阀套使用同 额。 2、调节阀除锈,刷油套用金属结构的有关定额子目。

    补漏器的别名哈夫节,主要用于施工和管道的年久腐蚀、断裂、裂缝、漏洞、爆管的的维修配件。铸件采用球墨铸铁,球墨铸铁是通过球化和孕育处理而成的球状,其综合性能接近钢,特别的符合受力复杂、强度、 韧性、耐磨性要求较高的堵漏器,克服了以往因堵漏器的材质问题出现的很多状况,胶圈采用   橡胶。

    哈夫节应用注意事项:
1、密闭式对开多叶调节阀与乎动对开多叶调节阀套使用同   额。
2、调节阀除锈,刷油套用金属结构的有关定额子目。
3、通风机安装项目内包括电动机安装,其安装形式包括A,B,G,D型。同时也适用于不锈钢和塑料风机的安装。
4、设备安装项目的价中不包括设备费(为未计价主材)和应配套的地脚螺栓的价格,
5、标准部件的制作,按其成品质量以kg为什量单位,根据设计型号,规格,按本册定额";国标通风部件标准重量表";计算质量,非标准部件按设计图示成品质   什算。部件的安装按设计图示规格尺寸(周长或直径),以";个";为计量单位,分别执行相应定额。
6、本定额价为设备安装费,设备费按成品价计算。
7、分段组装式空调器按质量以kg为计母单位公于算。
8、诱导器安装执行风机盘管安装项目。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