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不锈钢哈夫节带由不锈钢制成
时间:2019-11-18 09:09 作者:btwjzp 点击:
不锈钢哈夫节带由不锈钢制成,具有耐腐蚀、弹性好、强度高等特点。锁紧装置紧固在不锈钢表带上,并配有相互支撑的导向板,允许使用大扭矩螺栓。锁紧设计包括自紧紧固件,无松

   不锈钢哈夫节现在应用非常广泛,它的优点是什么?

 1. 不锈钢哈夫节箍外径可调,只要不超过管道额定尺寸范围,适用于各种管道外径。
 2. 低压全环绕补强环,密封圈与锥形端部重叠。无论何种管材,只要在箍的尺寸范围内,搭接接头都能达到有效、均匀的密封。密封圈表面有细网孔,不锈钢哈夫节可适应粗糙、多孔不规则的管道表面,形成有效的环绕整个管道圆周的密封。
 3.不锈钢哈夫节不锈钢框架板连接锁紧部分开口,并均匀地安装在密封圈上,可防止锁紧部分折叠,使管壁上的密封圈受力均匀
 4. 不锈钢哈夫节带由不锈钢制成,具有耐腐蚀、弹性好、强度高等特点。锁紧装置紧固在不锈钢表带上,并配有相互支撑的导向板,允许使用大扭矩螺栓。锁紧设计包括自紧紧固件,无松动部件,在恶劣环境下安装方便,节省时间。
   不锈钢哈夫节,又称双卡管道连接器,多功能管接头,可用于各种材料的软管连接、修理。管道连接与轴向位移补偿相结合,具有显著的附加价值。它只与管子的一端接触,所以声音和振动最好被吸收。管道泄漏快速修复,压力管道下沙眼及管道破裂快速修复,安装方便并且不需要专用工具来安装操作。
5. 不锈钢哈夫节段目前应用广泛,可用于给水厂、污水处理厂、市政公用工程、钢铁/冶金、电力、建筑、民用净水等。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