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堵漏器的安装要点
时间:2019-10-13 08:59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堵漏器的安装要点:   1、管道外壳清洗干净。   2、将堵漏器泄压孔上的丝堵拆下。   3、在胶圈的圆弧开口内侧涂凡士林以便于顺利地扣于管道上。

   哈夫节堵漏器的安装要点:

  1、管道外壳清洗干净。
  2、将堵漏器泄压孔上的丝堵拆下。
  3、在胶圈的圆弧开口内侧涂凡士林以便于顺利地扣于管道上。
  4、将堵漏器上下两片扣于管道上,下下片胶圈对齐,特别是圆弧端:“马蹄”处,严禁折弯。
  5、紧固螺丝,使每个螺丝的受力均匀。
  堵漏器有直管堵漏器和承口堵漏器两种,材质为球墨铸铁,密封圈为   橡胶。直管堵漏器适用于各种管道的断裂,爆管的维护和抢修,不需要停水,在断裂爆管处安装直管堵漏器,快速堵漏,保障管道正常供水。承口堵漏器适用于管道的承口处漏水的抢修,降低劳动强度,方便快捷,快速堵漏,保障管道正常供水。
  常用固定支架有卡环式和档板式两种型式,卡环式用于较小直径管道,档板式有单面挡板,双面挡板两种形式。用于较大直径的管道。
  卡环式固定支架由横梁,u形卡环及弧形档板组成,其主要承力构件梢梁多固定于管边依托的墙,柱等建筑物实体上,如栽埋于消内成焊接在混凝土梁柱预埋的钢板上。管道通过v形卡环紧固,并靠着横梁两侧焊接在管道上的弧形档板转助承力固定,其各部分组成构件的构造尺寸,选用型钢规格均应参照标准图集的规定进行加工和安装。
  在固定支架上,哈夫节管道被牢牢地固定住,不能有任何位移。固定支架应能承受管子及其附件,管内流体保沮材料等的乒盆,称为静街载,同时,还应承受管道因I度,压力的影响而产生的轴向伸缩推力和变形应力,称为动荷软,因此,固定支架   有足够的9度。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