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柔性接口的特点介绍
时间:2019-10-06 09:17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柔性接口是具代表性的一种,广泛应用于输气、供水、工业供水等管道中。 该柔性接口具有以下特点: (1)灵活。 由于橡胶圈的弹性,铸管承台与压缸内表面呈圆锥形,因

 哈夫节柔性接口是具代表性的一种,广泛应用于输气、供水、工业供水等管道中。

 
该柔性接口具有以下特点:
 
(1)灵活。
 
由于橡胶圈的弹性,铸管承台与压缸内表面呈圆锥形,因此管件具有柔性,能适应基础的轻微沉降或振动。
 
(2)橡胶圈不易老化。
 
橡胶圈几乎完全嵌入插座槽内,外露部分少,与氧气接触少,老化风险小。
 
(3)密封性能好。
 
由于橡胶圈被压紧,与铸管承台内表面和承台外表面紧密连接,获得足够的气密性和水密性。K型接口由于对圆形橡胶圈部件的作用,可以得到较高的密封性。
 
(4)能防止电化学腐蚀的影响。
 
界面橡胶圈使各铸管相互绝缘,因此电化学腐蚀的影响较小。
 
(5)良好的可伸缩性。
 
由于温度的变化,铸管产生的膨胀很容易被吸收,不需要特殊的伸缩缝。
 
(6)施工简单快捷。
 
使用简单的工具(棘轮扳手或螺丝刀)快速和安全组装。根据具体情况,也可以在水下作业,由于气候影响,施工工期较短。另外,安装完成后可直接添加回填,工程进展顺利。
 
(7)界面分离必须认真对待。
 
由于柔性界面结构的特点,摩擦力不能很大。因此,必须在有拔管力的管端和弯头处采取适当的保护措施。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