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在加工哈夫节管螺纹时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9-09-29 08:17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虽然方便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哈夫节都能有很好的质量保障,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产品的时候 要注意产品的价格、材质、功能、售后服务、产品口碑、品牌知名度等等,

   在加工哈夫节管螺纹时还应注意以下几点内容:

1、手工加工管螺纹时,应   先选择与管子规格相对应的板牙,按号放人。在加工螺纹时,管子应水平固定在台虎钳上,管端伸出不宜过长。套螺纹板牙套  在管端上时应保持其中心线与管子同心,使卡盘卡住钢管,以能转动弈螺纹板牙为宜。
2、加工螺纹前先检查套螺纹板牙的质址,如果发现套螺纹板牙有质址缺陷,应及时   换,不得使用质量不合格的套螺纹板牙加工管螺纹。
3、管子切断时一般采用机械法,管日应切正且应无毛刺,管壁库度应均匀,无裂纹。
   自从有了哈夫节,管道抢修接,管道的抢修从此变得非常简单,之前管道抢修非常麻烦,有的要焊接管道,有的需要锯断管道从新补上一部分,自从有了哈夫节之后不再用焊接或者是锯断管道那种原始的抢修方法,哈夫节是有两部分半圆而成,根据管道外径而制成,直接卡在管道漏水处,用螺母拧紧螺丝即可完成抢修,节省人力物力,降低抢修成本,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哈夫节虽然方便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哈夫节都能有很好的质量保障,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产品的时候   要注意产品的价格、材质、功能、售后服务、产品口碑、品牌知名度等等,据市场调查35%的消费者在选择产品的时候注重材质,22%的客户选择了功能,23%的消费者选择了产品的价格,15%的消费者选择了产品售后服务,6%的消费者选择了产品口碑,综合调查的人们总体认为考虑全面的因素才能给商家下单,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价格已经不是人们所考虑的主要因素,人们所看重的是产品介绍是否真实可靠,设计是否符合需求,售后服务是否到位等,以上这些也是消费者都应该注意的问题,在购买产品之前   要先考虑好产品本身的特性,与自己管道的贴合程度,希望各位消费者认真选择,   终能订到自己理想的管道抢修接。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