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带压堵漏的优点
时间:2019-06-29 09:29 作者:btwjzp 点击:
大大减少了因设备阻隔或停机而带来的电量丢失。 (5)减少了社会经济丢失。  本厂主要生产分水管件, 管道堵漏器、哈夫节、速连管件、接管器等十大系列五百多个品种

   堵漏器的外漏首要原因是因为阀门出产进程中铸造或锻造缺点所引起的,比方砂眼,气孔、裂纹等,而流体介质的冲刷和气蚀也是形成阀体走漏的常见要素。根据出产现场的具体情况,能够选用替换阀门,替换阀门填料,替换法兰垫片或焊补孔洞的办法消除一般走漏。但关于出产运转中的阀门,在无法阻隔的情况下,则有必要采取相应的技术手段消除走漏,以确保机组安全出产的正常运转。

   带压堵漏器的原理就是以液态介质在动态条件下,固态密封资料的密封机理为根本根据。办法是在走漏部位装设专用设备,使用密封部位和专用设备之间构成的腔室,选用专用的高压注胶工具将密封胶注入腔室,并充溢整个腔室空间,使密封胶的挤压力与走漏介质的压力相平衡,树立一个新的密封结构来堵塞走漏孔隙各通道,堵塞介质的外泄。
 带压堵漏器的长处:
 (1)不需要停机或对体系进行阻隔。
 (2)不需要对体系进行泄压。
 (3)节省很多的动力和人力。
 (4)大大减少了因设备阻隔或停机而带来的电量丢失。
 (5)减少了社会经济丢失。 
    本厂主要生产分水管件, 管道堵漏器、哈夫节、速连管件、接管器等十大系列五百多个品种,产品主要用于供水、石油、煤气、供热等行业的管道连接;管道分支以及管道抢修等,现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长期使用。我厂常年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产品深得用户信赖。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