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滴水不漏就用哈夫节补漏器
时间:2019-06-22 08:48 作者:btwjzp 点击:
本厂主要生产分水管件, 管道堵漏器、哈夫节、速连管件、接管器等十大系列五百多个品种

 哈夫节的性能特点

1、采用塑形接触密封及弹性接触密封两种技术相结合,适用于各种材质的管道,有效的控制了介质的泄漏问题。
2、现场使用效果良好,能做到滴水不漏,采用分块结构,现场施工速度快,无需停水,施工挖掘量小,仅需开挖很小的工作坑即可操作,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及时间,快速达到堵漏目的。
3、工作压力:≤1.6MPa,适用于各种铸铁管和水泥管、PVC管漏水维修。产品规格齐全,适用各种国标管径。
4、本产品适用于各种管道的断裂,爆管的维护和抢修,不需要停水,在断裂爆管处安装直管堵漏器,快速堵漏,保障管道正常供水。
       本厂主要生产分水管件, 管道堵漏器、哈夫节、速连管件、接管器等十大系列五百多个品种,产品主要用于供水、石油、煤气、供热等行业的管道连接;管道分支以及管道抢修等,现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长期使用。我厂常年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产品深得用户信赖。
  本厂承诺:以优质的质量满足客户的要求,以优惠的价格降低用户的成本,以真诚的服务赢得用户信任。未来本厂将继续以科技兴业为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设备优势,品牌优势,提高市场竞争力,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实现双赢,共创宏伟大业。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