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弯头哈夫节的独到之处
时间:2019-05-31 08:21 作者:btwjzp 点击:
弯头哈夫节堵漏器抢修节又称弯头哈夫节、弯头抢修器、弯头抢修节,快速抢修管道弯头部位。

   弯头哈夫节堵漏器抢修节又称弯头哈夫节、弯头抢修器、弯头抢修节,快速抢修管道弯头部位。

    弯头堵漏器是专门用于PE管道弯头部位出现砂眼、漏洞、泄漏等问题进行快速抢修的一种堵漏器。弯头堵漏器,专门用于管道弯头部位的抢修。管道通常材质有球墨管、铸铁管、铁管、镀锌管、钢管、PE管、PVC管等多种材质。而对于多种材质的管道出现砂眼、泄漏、断裂等问题,既方便又节约成本的方法便是对管道进行抢修而不是重新换管道。弯头堵漏器的结构采用上下结构,内附天然橡胶密封胶垫,使用时直接对准管道弯头部位,拧紧螺栓即可。方便、快捷、节约成本,是管道抢修中的首选堵漏器材。
   哈夫节是管道堵漏器。哈夫节和承插哈夫节是管路抢修装置,承插哈夫节是对两管子连接处的承口处漏水进行抢修的装置,哈夫节是对除承口以外的部分进行抢修的装置,该装置结构简单只有两件本体和两件橡胶垫组成的,安装方便,只将两本体对合在漏水处拧紧螺母即可完成对管道的抢修,用该装置既可节省停水的时间,又可降低抢修成本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