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的连接有多种方法
时间:2018-04-30 09:38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管子与管子之间的连接或管子与周件之间的连接,可以有多种方法。连接方法不同,其连接形状也不同

     哈夫节管子与管子之间的连接或管子与周件之间的连接,可以有多种方法。连接方法不同,其连接形状也不同。连接方法的选择。取决于生产操作所要求的可命性,原料费用,拆卸的次数等。

   连接方法分为:
1、焊接。焊接的特点是成本低,方便,可靠,特别适合用于大直径的长管道连接,凡是不需要拆装的地方,都应尽盆采用烨接。该连接方式在化工厂中应用得很广泛。
2、螺纹连接。螺纹连接一般用于小立径的水煤气管的连接。其连接简单,装拆方便,成本低,但可靠性差。易在探纹处发生渗翻。化工厂中只能用于上,下水,压缩空气等低压,低沮,小口径的管道连接,不能用于易姗易爆和有毒介质的管道连接。
3、承抽连接。承抽连接适用于某些钢管,铸铁价,玻璃竹,陶瓷廿,耐欣阶醛塑料管等。缺点是拆卸困难,压力较高时不可命。优点是当相邻两管稍有弯曲时(如支架或地面不均匀下沉时)可维持不肠。
4、法兰连接。法兰连接结合强度高,拆装方便,密封可命,适用于各种压力和溢度的呀道连接。化工厂中应用及为广泛。缺点是成本较高。
    哈夫节现场使用效果良好,能做到滴水不漏,采用分块结构,现场施工速度快,无需停水,施工挖掘量小,仅需开挖很小的工作坑即可操作,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及时间,快速达到堵漏目的。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