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不锈钢哈夫节突出的优势
时间:2018-04-16 08:54 作者:btwjzp 点击:
管道堵漏器/哈夫节适用于各种管道的断裂,爆管的维护和抢修,不需要停水,在断裂爆管处安装直管堵漏器,快速堵漏

     

      管道堵漏器/哈夫节上、下处采用密封条密封,并由螺栓、螺母紧固为一体,其结构简单,使用方便,管道堵漏器/哈夫节可广泛应用于给排水和各种液体、气体、压力管道的沙眼、气孔、横向、纵向断裂造成的漏水漏气事故,管道堵漏器/哈夫节省工、省时、节约费用。

  管道堵漏器/哈夫节适用于各种管道的断裂,爆管的维护和抢修,不需要停水,在断裂爆管处安装直管堵漏器,快速堵漏,哈夫节保障管道正常供水.
      不锈钢哈夫节突出的优势之一是其优异的耐腐蚀性能,在各种管材中是最佳的。因为不锈钢可以与氧化剂发生钝化作用,在表面形成一层坚韧致密的富铬氧化物保护膜,从而有效阻止氧化反应的进一步发生。而其他金属管材,如镀锌水管、铜管等钝化能力很小,这就是镀锌管的铜管耐腐蚀性能远远不及不锈钢管材的关键原因。另外,不锈钢哈夫节还具有热胀冷缩缓慢的特点。
     不锈钢哈夫节不会像碳钢那样发生均匀腐蚀,使用时无需保护涂层;而且采用不锈钢水管,对水的化学成分是没有限制的,因为不锈钢在各种氧含量、温度、PH和硬度的水中均有很好的耐蚀性;不锈钢水管能够经受很高的流速,即使流速大于40米/秒,仍然保持极低的腐蚀速率,不超过0.003毫米/年,因此特别适合高楼供水。
    更多哈夫节资讯请关注http://www.btwjzp.com/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