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钢板哈夫节的生产工艺是冲压
时间:2018-03-26 17:18 作者:btwjzp 点击:
钢板哈夫节多用于外径15-63小型管道的快速修补堵漏。钢板哈夫节采用为加厚型钢板

    钢板哈夫节的作用是什么?钢板哈夫节为哈夫节“堵漏器”种类之一。钢板哈夫节的材质为钢板,它的生产工艺为冲压。只要开具模型,就可以生产加工,钢板哈夫节多用于外径15-63小型管道的快速修补堵漏。钢板哈夫节采用为加厚型钢板,内置天然橡胶圈为两个半体,都是整片橡胶整体结构,可以放心补漏。

哈夫节
     哈夫节是管路抢修装置,哈夫节是对除承口以外的部分出现渗漏、断裂、砂眼等进行抢修的装置,该装置结构简单只有两件本体和两件防水橡胶组成的,安装方便,只将两本体对合在漏水处拧紧螺母即可完成对管道的抢修,用该装置既可节省停水的时间,又可降低抢修成本。
     本公司主要生产分水管件,补漏器械、哈夫节,产品主要用于供水、石油、煤气、供热等行业的管道连接;管道分支以及管道抢修等,现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长期使用。我公司常年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产品深得用户信赖。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