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管道哈夫节堵漏器是国内先进的新型高科技产品
时间:2017-05-07 09:44 作者:btwjzp 点击:
管道哈夫节堵漏器产品是国内先进程度的新型高科技产品。具备钝凝,速硬,疾速行水堵漏、抗渗防裂、永恒防水等明显特色

     哈夫节堵漏器

     管道哈夫节堵漏器是国内先进的新型高科技产品。具备钝凝,速硬,疾速行水堵漏、抗渗防裂、永恒防水等明显特色。与新老混凝土、砖、石、铁等基层粘结坚固。可带水作业、防火、无毒、无害。可普遍用于屋宇、地下、水下、人防、地道及军事坑道等工程的堵漏起水、抢建、灌注,造粒塔防腐。也可用于产业设备基本的紧迫抢修、加固等工程。本产品适用于各种管道的窜孔、破裂和砂眼渗漏等维修上,将带来极大的便利。

      本产品密封材料选用上,根据管道内输送介质的不同,选用不同材质的密封材料。本产品不存在传统施工方法(如:电,火焊)受热和动火可能引起的火灾、爆炸等隐患和危险,因此可放心地在这种现场上使用。安装一个连接器通常只需要5分钟左右,修补器可在线操作,也只需l0-⒛分钟。特别是在比较狭小的空间作业时,其优势更为明显。就操作上一般只需l-2人即可。本产品不仅对管道间存在一定的错位、轴线存在偏角时可正常使用,而且存在外来冲击,震动,挤压和热胀冷缩等现象的场所出可有效使明,并能起到较好的消音和膨胀节作用。

     了解更多哈夫节资讯请关注http://www.btwjzp.com/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