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不锈钢哈夫节产品优势介绍
时间:2016-06-23 08:50 作者:btwjzp 点击:
是一家能自主研制生产新型钢板哈夫节,PVC哈夫节,管道堵漏器,两合分水卡子专业化大型企业,

不锈钢哈夫节产品优势:

1.该抱箍外径可调节,只要不超出额定管道尺寸范围,适用于多种管道外径。

2.低压全环绕修补抱箍具有重叠式密封圈,其端部成锥形,无论何种管道,只要在抱箍尺寸范围内,重叠接合处均可实现有效、均匀密封。密封圈表面具有细网格,能够适应粗糙、多孔的不规则管道表面,围绕整个管道圆周形成有效密封。

3.不锈钢架接板连接锁定件开口,平整地贴合在密封圈上,可防止锁定件处褶皱,使管道整个圆周上密封圈受力均匀

4.扎带由不锈钢制成,具有防腐、灵活、高强度等特性。锁定件稳固连接不锈钢扎带,配备相互支撑的导向片,允许使用螺栓的最大扭矩。锁定件设计包括一个自紧式紧固件,没有松动部位,在不利环境中也可方便地安装,节省时间。

5.用户对象:供水厂, 污水处理厂, 公共市政项目, 钢铁/冶金, 电力, 建筑楼宇, 民用净水

    泊头市五金制品厂,位于中国管道装备制造基地——河北泊头,始建于1990年,是一家能自主研制生产新型钢板哈夫节PVC哈夫节,管道堵漏器,两合分水卡子专业化大型企业,是集科研、开发、铸造、加工、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科技型企业。 本厂承诺:以优质的质量满足客户的要求,以优惠的价格降低用户的成本,以真诚的服务赢得用户信任。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