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堵漏器又叫哈夫节
时间:2015-09-07 17:26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使用材质为铸铁,钢两种。公称压力:0.25-1.0MPa

      堵漏器又名哈夫节,堵漏器和承插堵漏器是管路抢修装置,承插堵漏器是对两管子连接处的承口处漏水进行抢修的装置,堵漏器是对除承口以外的部分进行抢修的装置,该装置结构简单只有两件本体和两件橡胶垫组成的,安装方便,只将两本体对合在漏水处拧紧螺母即可完成对管道的抢修,用该装置既可节省停水的时间,又可降低抢修成本。

1.管道堵漏器使用于各种铸铁管和水泥管的漏水,漏气维修;
2.哈夫节使用材质为铸铁,钢两种。公称压力:0.25-1.0MPa;
3.管道堵漏器按国标生产,非国标产品或特殊型号按用户要求生产。(用户需附加图纸);
4.本厂生产DN80mm-3000mm规格堵漏器;
5.管道堵漏器特点:维修安装时不用停水停气可迅速漏,省工省时。
    泊头市五金制品厂专业生产各种哈夫节,欢迎选购!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