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的几种分类
时间:2015-08-27 16:37 作者:btwjzp 点击:
管道堵漏器-哈夫节,由于采用加热后压制三通,材料成形所需要的设备吨位降低

      管道堵漏器-哈夫节,由于采用加热后压制三通,材料成形所需要的设备吨位降低。热压三通对材料的适应性较宽,适用于低碳钢、合金钢、不锈钢的材料;特别是大直径和管壁偏厚的三通,通常采用这种成形工艺。

  1.管道堵漏器以制作方法划分可分为顶制、压制、锻制、铸造等。
  2.管道堵漏器以材质划分碳钢,铸钢,合金钢,不锈钢,铜,铝合金,塑料,氩硌沥,ppc等。
       3.管道堵漏器以制造标准划分可分为国标、电标、水标、美标、德标、日标、俄标等。
    泊头市五金制品厂欢迎您今日本厂官网了解更多哈夫节资讯。谢谢浏览!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