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修整工序必不可少
时间:2015-03-09 09:16 作者:btwjzp 点击:
泊头市五金制品厂提醒您,哈夫节管子修整工序一般来说不包括在管道加工厂的正常工序中

        泊头市五金制品厂提醒您,哈夫节管子修整工序一般来说不包括在管道加工厂的正常工序中。但是往往有些交货的管子稍稍超出标准允许的弯曲度和椭圆度时,也还是需要这道工序和相应的工具以及设备。

       管道在安装前要进行调直,一般情况下大口径管道弯曲的较少,也不易调直,所以如果有弯曲部分,可以将其去掉,用在其他需要用弯管的地方。另外,最容易产生弯曲的管道是小口径管道,当管道有明显的弯曲时,凭肉眼就可以观察到,或者用拉线法检查口较长的管子;也可用滚动法来检查,将管子平放在两根平行的圆管或方木上,轻轻滚动,如滚动快慢不均,来回摆动,则停止时向下的一面就是凸弯曲面,应做上记号,进行调直。然后反复检查,直到多次滚动速度均匀,并能够在任意位置上停止时,则此管挺直。
       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www.btwjzp.com/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